close

24972061-900x400.jpg

如何透過影響力倍增財富

這是個很棒的主題,若就MBA智庫百科的查詢定義為:一般認為指的是用一種為別人所樂於接受的方式,改變他人所樂於接受的方式,改變他人的思想和行動的能力。

但這只是文字上的定義,就實際上影響力對人們最直接的關係應該就是財富。

影響力*數量=財富,同意嗎?

建構財富也有兩種方式。

一種叫快快賺,

一種叫慢慢賺。

先來講解大部分的人比感興趣的快快賺,快快賺其實就是需要做銷售領域的工作,才有可能月入十萬甚至月入百萬,當然我知道寫到這邊很多人會對銷售有不好的刻板映像,心中可能還出現很多的OS,但這不是本篇文章的討論重點,有比較仔細的解說銷售請看另一篇文章成功銷售的關鍵

慢慢賺就是當員工,你每天付出8-12小時上班,付出時間勞力等等的,用較低的風險換取較穩定的薪水報酬,自然薪水的漲幅就會比較低。

而快快賺的銷售又有兩種方式:一種叫快快賺;另一種當然就是慢慢賺。

這次就容許我先解說慢慢賺囉。

一對一的銷售,也是大部分銷售人員所做的事情,若是很認真的業務員一天三訪,銷售就是數字的遊戲有人喜歡你就會有人討厭你,所以依照市場的法則80/20法則,也就是只會有20%比例的人跟你買,所以一個月六十訪也只有12個有機會成交,所以這是做慢慢賺的銷售。

而快快賺就是公眾演說,公眾演說就是一對多的銷售。

感恩我的啟蒙老師路守治路克老師,在老師的公眾演說課程中有提到:公眾演說就是用一個人的力量,做10個人的事情,100倍的錢。

以前的我聽不懂,總覺得我不需要上台做到工作演說,甚至我原本的職場背景就給我夠多的練習了!我不能說完全對上台沒有恐懼,因為上台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上台後面對未預期發生的事情後那處理不當的窘境感到害怕,白話就是害怕丟臉,但感恩軍校的教育讓我能夠近似於沒發生過的淡定來面對,所一點都不感覺我需要公眾演說。

直到我學會LINE@生活圈這樣的工具後,我發現購過一對一的銷售我一樣能夠成交一樣有不錯的成績,但成交就是數字的遊戲,在成交比例無法快速提高的情況下,只能提升可以成交的數量,學完公眾演說後,才真的是覺得這絕世武功真的太晚學了,我只是狹義的限定了他是要一對多的時候才需要,但沒想到這樣的技能其實一對一都是非常適用的,下一篇文章敘述”9種倍增影響力的槓桿實在跟大家多分享公眾演說的好處。

我在透過LINE@生活圈的經營下,真的透過建立影響力倍增財富,甚至槓桿了很多的企業與名人使他們的人脈被我所用,任何的人生經歷都不會是廢物,在我以往的經歷中,我學過財商、學過心靈成長課程、也學過成功學課程、元首級服務學、網路行銷等等的,付了很多學費,花了很多時間,那時不知道到底要追尋的是什麼?

但人生很有趣,這些資訊都會在這個時間點慢慢浮現,學習才是改變人生的開始,學習與練習是兩個

並進的旅程,你開始學習如何建立影響力了嗎?

arrow
arrow

    ju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