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011wb5dvngrgdrw1ghb.jpg

《梁凱恩之創造奇蹟三要素》
http://line.me/ti/p/%40jjd8905q

哇哇哇...好久不見...好久沒有跟各位分享一些心得,因為這幾天的我實在太忙了,從11月1號後一連串的事情忙的我沒時間跟各位分享所學,難得這幾天稍微平復一點,抓個空檔時間跟各位分享感受。
創造奇蹟的三個要素:
懂得自我鼓勵:
在梁老師分享一些自身經驗時,都會說到在你追求你人生的夢想時都會有很多的好朋友來找你,這些好朋友叫做挫折、失敗、沮喪、低潮、恐懼,你一定要學會跟他們相處,並且還要繼續的前進,所以你要常常時時刻刻的鼓勵自己,因為大多數的時候人最擅長的一個技能叫做打擊自己,說自己不行,若你有夢想但你不會鼓勵自己,別人是不會來鼓勵你的。
建立一個團隊:
沒有人能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獨力完成所有事情,在你努力追求夢想的同時,也要有好的人才來與你一同合作一起努力,一個人或許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才可能走的又長又遠又久,所以為了得到別人的幫助,你必須懂得先付出,先去幫助別人別人才可能來幫助你,懂得感恩,才能夠讓這樣善的回流一直持續的輪轉。
學習:
在夢想的達成中,你需要很多的能量,需要很多的勇氣,你需要一直持續的往前走,而不是遇到一點挫折就自我放棄,感謝自己過去當中的每一個學習,若你今天想要成為一個奇蹟,就要去跟那些創造奇蹟的人在一起,你要把你的焦點放在這個地方,就算你今天透過學習無法像這些在各個領域的世界第一這樣的優秀,沒有關係,上天不會創造垃圾,你一定有屬於自己的天賦,你必須把他找出來,每天早上起床你有兩個選擇,你不是選擇要平凡的過這一天就是讓這天成為你生命中的奇蹟。
感謝這一切的美好經歷,因為無論是苦難還是喜悅都是我人生的養分,感恩自己,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會自我鼓勵的人,但透過學習我鍛鍊出永不放棄的精神,感恩路克老師打造一個”非工資收入商學院的平台”,讓我們在努力的同時擁有一個創造團隊的機會,在這邊每一個人都能夠常常被鼓勵,每一個人只要願意都可以改變,這就是一個最棒的環境。
感恩在生命中的每一次學習,或許我還沒能這麼有能力都跟每個世界第一的老師學習,但我有一個俗稱拷貝忍者卡卡西的路克老師,他上過的所有世界第一都能把他拷貝下來,拷貝是初始,創新才是永恆,每一個世界第一的老師都是透過學習別人的智慧才能成為今日的世界第一,讓我有很多可以學習成長的機會。
感恩這一切的美好,感恩自己走在對的一條道路上,非常歡迎想要改變人生創造奇蹟的人與我們一同前進。
非工資收入商學院歡迎你一起加入 一起合作。
非工資商學院 打造資產不用再為錢工作
line@行銷達人 晨浩


任何問題請加入Line@詢問:http://line.me/ti/p/%40jjd8905q
或是搜尋LineID : @JJD8905Q 或掃下方QRCODE

sUBoRUMpUu.png

 

arrow
arrow

    ju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