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441101567610-630x400.jpg

這是一個體驗式的教學活動!!!

這也應該是我這一年來記憶最深刻的一個體驗活動課程了!!

瞎子與啞子,這個活動很簡單,就是一個人飾演瞎子,一個人飾演啞子,然後齊心完成一些事情活動其實就這樣,但透過我們在公園這麼一個短短的體驗就讓我得著很多,你是一個怎樣性格的人在這樣的活動中就會非常明顯的顯示出來,還記得飾演瞎子的我,感恩自己以前很多的學習,知道這樣的活動其實就是要信任對方的,所以我一開始沒有任何的恐懼與害怕,但在活動中我感覺到我另一側沒有夥伴在旁邊的一側,因為我身高較高的關係,所以有些東西比較靠近我時,我會出現有東西要靠近我的感覺,這時我選擇了舉起我的手擺在前方,來避免可能會碰撞到的行為,再來是活動的一開始我就發現我的夥伴的指引比較不明確,所以有些時刻我會比較不知道做怎樣的反應,因此而耽誤了時間,所以在我轉換角色變成一位啞子帶領另一位瞎子體驗課程時,我就做了一些改良,那在課後的討論中就會發現,自己雖然在信任與交託自己給對方的部分是有做到的,但對於一些發現的問題卻喜歡自己解決,而不是透過溝通,因為在體驗活動時我感受到的恐懼,我是瞎子但可以說話,所以我應該要開口告訴啞子我的恐懼,並一起想辦法解決,而不是自己想辦法處理!!

透過活動你真的會很真實的發現自己的性格問題!在上幾篇的分享有提到,你要創造奇蹟需要有夢想、團隊、學習三個要素而透過活動你會發現在團隊合作中彼此的問題,知道彼此的問題才能互相包容,互相的鼓勵前進,感恩這一切的美好得著~~~

非工資收入商學院歡迎你一起加入 一起合作。

非工資商學院 打造資產不用再為錢工作

line@行銷達人 晨浩

任何問題請加入Line@詢問:http://line.me/ti/p/%40jjd8905q

或是搜尋LineID : @JJD8905Q 或掃下方QRCODE

sUBoRUMpUu.png

arrow
arrow

    ju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