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2390.png

最近常跟朋友聊天聊到創業這檔事,常會聽到我沒有好的產品?我不知道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我沒有錢!!等等的這些問題。

就我身邊所有已經自行創業成功的朋友大多都是說,錢絕對不是最大的問題,因為這個問題有太多人可以協助到,無論是跟政府機關申請青創貸款也好,或是市場上的投資人投資也行,這個問題反倒是在創業中最慢才要被克服的。

而好產品與要做什麼?這才是最需要被翻轉的思維。

怎麼說?沒有好的產品客戶怎會要買單?現在競爭這麼激烈!

我沒有一技之長,市場的景氣不好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只好選擇上班!!

這些都可能是出現在我們心中的小聲音!

但真實的世界...現階段的世界其實是不缺乏好產品的!!

對於一般消費者品質80與品質82(假設市場產品品質100是最高的情況下)他其實是分不太出來的,因為大部分市場要走的不是滿足最頂端的消費族群,而是一般的普羅大眾,在沒有資源的情況是不太可能去競爭頂端市場,所以追求好產品其實意義不大。

不知道要做什麼!!

這個點其實我相信最困擾所有人,有一句話很棒可以與大家分享。

你的問題就是我的解決方案”這句話的意思其實就是每一個產業都會有它的的問題,但這個問題可能就剛好是另一個產業他所需要的答案。

舉例:最近幾年做得很成功的新創企業其實都是做這件事情的。UBER就是很好的例子,UBER當初的背景是在美國,因為一樣紐約的計程車很難叫,但紐約的私家車卻又很多,這些私家車上班時間就停放在停車場裡8小時,這時間又沒有生產力,又有很多的成本考量,而紐約又有很多人沒有好的工作做,賺不到錢,所以對於有車的人,上班8小時停車是問題,對於需要搭計程車的人沒有足夠的車子搭是問題,對於工作薪水不高的人想要多賺外快找不到機會的人是問題,所以UBER把這三個問題兜起來就剛好是彼此的解決方案,所已經過時間的推移,成為現在大家所知道的UBER。

所以不知道做什麼不是重點,而是你有沒有機會與能力來發現這兩方問題然後整合起來,這個才比較關鍵。

我為什麼選擇做LINE@生活圈呢?

因為他能夠很容易的結合相近的產業讓彼此的客戶做共享,每個產業缺客戶是一個問題,找到一個客戶需要花成本是一個問題,透過LINE@我可以把彼此的客戶做共享,解決缺客戶的問題,然後降低找到新客戶的成本問題,這樣是不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呢?

還不知道LINE@到底能夠為你帶來什麼的?

歡迎點選下方連結觀看詳情,期待在教室一起互相學習。

非工資商學院 打造資產不用再為錢工作

line@行銷達人 晨浩

sUBoRUMpUu.png

優質好活動推薦:

【兩個小時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補腦講座

【你可以選擇富有-啟動財商腦袋】現金流講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ju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