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61005558665.jpg

耶誕節的這個週末你是否有好好的與家人朋友聚聚走走呢?

當然這個週末我也去好好的休息與放鬆,然後利用晚上的時間與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碰面聊聊,從高中時期到現在走過人生的十幾個年頭,彼此都非常的熟悉了!!!

也很為他的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感到恭喜,在這樣的交談中讓我想到了我之前在文章常常分享的一句話。

『現在的你就是過去極致的總和』

這句話真的形容的非常貼切,他問我,那在你現在每天都在忙什麼?

我回答:上課、開課、還有不斷向更優秀的人請益。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現在的我就是過去努力的總和,而自己覺得還需要有更多的學習,一旦走向了學習的道路就無法回頭了!

因為你無法忍受不再進步的你自己。

所以若現在的你生活還有那麼一絲絲的不滿意,那靜下心來深思一下自己還需要學習什麼吧!!!

一定還有你沒有滿足的地方。

我記得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人最可悲的事情有兩件,一件是沒有目標,另一件是目標已經達成了!!!因為目標達成又變成沒有目標了!!

所以努力的透過學習重新給自己設立目標吧!!!

你會發現,每天都是個值得感恩與紀念的日子~~~

祝福耶誕快樂~~~~

 

非工資收入商學院歡迎你一起加入 一起合作。

非工資商學院 打造資產不用再為錢工作

line@行銷達人 晨浩

 

任何問題請加入Line@詢問:http://line.me/ti/p/%40jjd8905q

或是搜尋LineID : @JJD8905Q 或掃下方QRCODE

sUBoRUMpUu.png

優質好活動推薦:

【啟動財商腦袋】現金流講

【兩個小時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補腦講座

LINE@槓桿人脈學-粉絲經濟產生爆量業績

arrow
arrow

    ju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