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充滿感恩的故事!!今天的我分享完LINE@槓桿人脈學後,回來和朋友討論聊天,這位朋友也在他的產業非常的優秀是個很成功的領導人,聊著聊著剛好回想起了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那為什麼說這是一個感恩的故事呢?
因為就在這樣討論中我看到了一個很棒的領導者就在我旁邊。
對於如何成為優秀領導者的定義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就我個人的認知,優秀的領導者具備的三要素:

(一) 給能力
(二) 給系統
(三) 給舞台

 

給能力:在每個產業都有其專業必須要學會的能力,我相信在各個公司的教育中也會有很多的著墨,但身為一個領導者要能夠真正的因材施教,要能夠給予學習者能力,因為或許你的成功故事、成功方法並不適用於我,但我依舊想成功,那要怎麼辦?所以一個成功的領導者除了能夠自己成功外,還能夠引領夥伴成功,要能夠不停的學習有豐富的學養,有各種不同的能力,能夠因材施教的給予夥伴成長必需的能力才能算的上是一個優秀的領導者。
 

給系統:所有成功的企業都有很棒的平台來搭載每個人的夢想,但如何在平台中架系統這件事才是關鍵的要素,架系統的要素之一是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培養人才,但人才除了看平台也在看系統,因為平台可能因為時空環境因素變遷而有不同的改變,企業也都有興盛衰敗的過程,留不住人才三要素(一)賺不到錢(二)沒有成長(三)不開心。
(一) 賺不到錢:所有的平台都一定可以賺得到錢,但重點不是制度寫得多好可以賺多少!!而是有沒有好的系統讓你可以賺多久!! 因為優秀的人才不是來撈一筆就走,而是如何跟平台一起長長久久!!
(二) 沒有成長:透過系統把每一個夥伴的專長有效的放大,有能力的當講師,缺乏能力的當學員,透過學習成長讓每個人都能有能力往前進這才是系統的重要性。
(三) 不開心:優秀的領導人會懂得讓每個人適得其所,發揮所長,他在這個地方受尊敬有付出,自然就不會不開心囉!!

 

給舞台:領導人最重要的要素就是給舞台,一個成功上位者,有了名、權、利這些它該有了都有了!那是否願意給舞台就是很重要的事,優秀的人才除了學到能力又能夠有系統的跟領導人一同成長的同時,他也希望有自己的一個舞台,每一個人都渴望被關注,只是程度大小而已。
或許很多人在產業中有非常好的實績,賺到很多錢,有非常多的顯赫故事也有很棒的能力,但這充其量也只是個很棒的TOP SALES而已,因為在這樣的團隊下面沒有系統可以協助成長,有能力後也沒有舞台,或許一開始很吸引人但了解後就留不住人才了!!上述的收入、故事、能力都是很棒的點但更棒的是能夠給能力,建系統,給舞台的領導人。
回到了剛剛的感恩的故事:
我感恩我的老師路守治老師,感恩他教我一些該學會的能力,不藏私,不賣距離感,每一個學習都是邊示範邊教學,會賣自己的老師很多!!會邊賣邊教的老師卻不多見!!
我感恩我的老師路守治老師,在平台中架系統,透過”非工資收入商學院”的系統,有能力的人當講師,需要學習的當學員,在透過學習完整的財商後就能夠獨立,成為一個在市場上有價值的人,不會人云亦云收騙上當。
我感恩我的老師路守治老師,願意大氣的給舞台,老師在每次的授課都會提到,我的課程你若有興趣代理,不需要收任何的費用我都可以授於你代理,當然我會評估你是否有足夠的能力來講解這課程,你唯一需要答應我的事就是把這樣的資訊傳達給更多人知道,有能力的人不眷戀舞台,自然就能吸引更多的人才。
歡迎來到”非工資商學院”來學能力、學系統、要舞台!! 
非工資商學院的願景是”透過五大非工資收入的概念與工具讓人們可以不用再為錢工作” 歡迎優秀人才與我們一同合作。

非工資收入商學院歡迎你一起加入 一起合作。

非工資商學院 打造資產不用再為錢工作

line@行銷達人 晨浩

 

任何問題請加入Line@詢問:http://line.me/ti/p/%40jjd8905q

或是搜尋LineID : @JJD8905Q 或掃下方QRCODE

sUBoRUMpUu.png

優質好活動推薦:

【兩個小時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補腦講座

【你可以選擇富有-啟動財商腦袋】現金流講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ju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