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75e152263f3.jpg]

設立目標達成目標,這是不管在企業或個人都需要擁有的一個重要的能力,因為唯有達成目標這一切的結果才會實現,不然都只是紙上談兵而已對吧!!

設立目標,達成目標的奇蹟要素有三:

  • 數據化
  • 有期限
  • 熱血沸騰

數據化:從想要的結果往回推,自然就能一步一步的設立,所以假設我要這週有三個案子成交,距離現在還有七天,平均碰三個人才可能成交一個案子,所以我最少要碰九個故且假設要碰十二個才能成交三件,所以我一天要碰將近兩個,再來慢慢的往回推,就會知道要準備什麼東西,準客戶的資料,何時邀約等等的,就能慢慢的把時間填滿,每分每秒做最有生產力的事。

有期限:世界上沒有不合理的目標只有不合理的期限,舉例:我要選總統這會不會是一個可行的目標?要在加上期限才精準,若我要在2020年選總統,這個期限就可能比較不合理一點,若是在2040年呢?這個期限可能就比就合理一點,所以別小看自己的潛能,愛因斯坦曾說過”複利倍增的威力,比原子彈還強大”別小看自己10年後的成就,但也別高估自己一年後的成長,所有偉大的成就都是一步一步慢慢執行起來的,一步一步慢慢執行邊做邊修正,你的夢想才可能會實現。

熱血沸騰:所有的目標若沒有熱血沸騰是感染不了別人的,想要成功先發瘋,這是很多過去有成就的人在初期給人的感受,有強大的感染力才有辦法說服別人願意和你一同前進!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喔!!

非工資商學院的願景是”透過五大非工資收入的概念與工具讓人們可以不用再為錢工作” 歡迎優秀人才與我們一同合作。

非工資收入商學院歡迎你一起加入 一起合作。

非工資商學院 打造資產不用再為錢工作

line@行銷達人 晨浩

 

任何問題請加入Line@詢問:http://line.me/ti/p/%40jjd8905q

或是搜尋LineID : @JJD8905Q 或掃下方QRCODE

sUBoRUMpUu.png

優質好活動推薦:

【兩個小時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補腦講座

【你可以選擇富有-啟動財商腦袋】現金流講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ju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