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jcX3o71S.jpeg

每次的活動舉辦完成,除了需要期待自己每一次的分享都能有不同的資訊可以幫助別人成長外,最重要的還要感謝能讓這活動能辦成的每一個人。

首先先感謝n9n9創客餐廳提供場地給我們使用,還供茶水蛋糕,真的很感恩。
也感謝每位參與的朋友,讓我有機會分享一些訊息給大家。
其中當然不乏很多已經在社會上有一定成就地位的大哥大姐,都還願意向我這樣的後生小輩學習,實在令人欽佩。
也感謝麗華老師,美容業界非常負有盛名的老師親自到場來聽我講如何操作LINE@生活圈,也期許後續會有更多的機會能夠協助麗華老師。
那回來今天分享的正題,

『你只能看見你想看見的世界』

很多事物都有很多的面向,就看你想要看到的是哪一些面向。
今天的分享課程中,有學員問我,到底要如何才能夠有效的增加來客數?
我的回答是端看你有多少資源可用,但也因為這個問題,讓我想到了很多人的盲點。
對於店家來說,所有的行銷最後都是要提高客單價與提高來店次數,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只想到要衝量,也就是如何能夠讓更多人看見這間店,所以很多人就會去做各式各樣的行銷來企圖提升能見度這件事情,這個是沒有錯,但市場上已經有非常多跟你一樣性質的店家,甚至是連鎖品牌的老闆都在做同樣的事,所以你的成本不但非常的高,而且成效又不好,那若換個面向來看,為何不好好的服務舊客戶,使其產生信任感後而再次購買更高單價的產品或服務,也能增加來店的頻率,甚至用心的服務他們更會產生很好的轉介紹!
這個部分競爭對手少,也不是每個店家老闆都重視,在透過LINE@生活圈所建立的銷售通路,不但成本極低又能創造很好的效果,加上零成本互助異業結盟,這根本就是一片藍海市場!
人都只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世界!

期待這樣的分享能夠讓更多人看見,不要在那個人擠人競爭到不行的紅海領域殺的你死我活,換個角度看看相同的天空,你會發現有不一樣的收穫。

別當個坐在金礦山上的乞丐,明明自己很有錢但卻自認為窮的需要向他人乞討。

非工資商學院 打造資產不用再為錢工作

line@行銷達人 晨浩

任何問題請加入Line@詢問:http://line.me/ti/p/%40jjd8905q

或是搜尋LineID : @JJD8905Q 或掃下方QRCODE

sUBoRUMpUu.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