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rbhwb2014041201p33_b.jpg

這幾天我花了點時間看了一本寫得很不錯的書,

叫做“這些憑什麼爆紅”。

覺得有些資訊不錯,就把重點整理出來與各位分享!

統整內容後我將這主題訂為「如何打造個人品牌三步驟」:

  • 明確的個人定位或風格

是否有明確的個人定位與風格是最關鍵的第一步。千萬別想要做通吃的市場,沒特點,等於無聊,等於沒有觀眾。重點是你自己的定位或風格而不是產品或是公司的特點,這點是最容易讓人混淆的,大多數人做的都是產品或公司的定位而不是個人,非常可惜!

  • 維持自我風格與品牌形象

有了自我的定位後,是否往這樣的領域專研?能否長期經營,給受眾建立這樣的專家印象?還是為了來者不拒,發表一堆與個人定位無關的東西,讓受眾霧裡看花呢?再來,是否能夠投資自己,多專研相關定位的學習?讓精準的受眾能夠在專業上更認同你的定位,才能夠吸引真正好的合作夥伴或讓受眾與你有更多的連結。

  • 給受眾真正需要的資訊且用心經營

不是賣你想賣的,而是賣觀眾想買的;不是說你想說的,而是說觀眾想聽的。行銷的這個步驟很像是追求異性,不是一碰面一開口就說我想跟妳交往,就算你長超帥像金城武,然後財富多如郭台銘,大部分的女生也不可能直接答應,而是會說:這位先生,你好像太快了點喔!!試想比較容易成功的方式是否為:先跟她喝杯咖啡聊聊是非、談天說地,讓彼此有一些認識、產生好感,才會慢慢的往下走是吧!用心經營你的每一個過程,因為你是否用心別人會感受得到。 真感情就是好文章!

不是你多會寫,而是你用多少心!

 

以上三個重點的節錄分享,

除了書中的資訊外,還加入個人的一些觀點,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囉!

 

非工資商學院 打造資產不用再為錢工作

line@行銷達人 晨浩

任何問題請加入Line@詢問:http://line.me/ti/p/%40jjd8905q

或是搜尋LineID : @JJD8905Q 或掃下方QRCODE

sUBoRUMpUu.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