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124517887.jpg

哈囉!週三的日子到來,一週又過了一半大家這週過的如何呢?這幾天小編其實也還忙碌的,昨天晚上接到一位上我週日”LINE@生活圈商業策略班”整天課的學員私訊給我,說他自己本身是做傳統產業出身的老闆,一直都是比較傳統的店面行銷,傳單等等的方式行銷,因為時代改變,不得不來學習數位行銷的相關資訊,當初保持遲疑的心,來聽我這個30出頭的年輕人到底可以給他什麼幫助,聽完了分享會報名了正式課程,上完課後覺得豁然開朗….

 

行銷的關鍵秘訣原來是………………

原來是有步驟去做執行的,因為以往比較早期的行銷就是我有什麼好產品,客戶有需求自然就會買,所以就是需要做做廣告讓更多人知道,自然業績就會成長,但現在不同世代的方式原來是要轉換思維。

要從接觸->喜歡->信賴->最後才是購買。

這個不同的思維差異就可以讓他有很大的收穫。

看到這樣的回饋真的是使我欣喜若狂,幫助別人,別人有所收穫就是最大的感動。

也把這樣的訊息分享給您!!

祝福你也和他一樣,收穫滿滿。

非工資商學院 打造資產不用再為錢工作

line@行銷達人 晨浩

任何問題請加入Line@詢問:http://line.me/ti/p/%40jjd8905q

或是搜尋LineID : @JJD8905Q 或掃下方QRCODE

sUBoRUMpUu.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