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2030354231878-350x400.jpg

轉著電視台看到一部熟悉的影片”霍元甲”,這部片看了好幾次一直對其中的一幕非常的有感受。

在接近影片的尾聲李連杰和日本人比武結果喝了杯被下毒的茶上去打後口吐黑血
回到座位後,他的好友跟他說元甲我們不打了我帶你去醫院
李連杰回了一段bra bra的話。
最後起身上擂台前說了這句話,
人活著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

這段話我到現在還是一直的很有感覺,劇中的李連杰飾演的是霍元甲,是在那個世代中華民族的期望,所以就算他知道就算他會因此而死也坦然接受。

講了這句很有哲理的話!!

人活著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

若你現在活得很好,感恩你前幾世修來的福分,讓你可以過的無憂無慮!!

抑或是有人在為你活得很好這件事,辛苦的努力著!

或許現在的我們還有能力照顧好自己,父母親還不需要我們的照顧,但總有一天要的!!

若現在的你還有這麼一絲絲的不滿意想改變,那真的要鼓起勇氣。

別活在自我催眠的框框裡,

因為總有一天都是要醒的。

 

如同我清醒國軍不會保障我一輩子有工作做!,我應該在我還有學習成長時,嘗試學習成長。

如同我理解世界最永恆不變的道理,就是變。

所以若要期許用工作還養活自己一輩子無憂無慮,

這個可能會有比較多的風險存在。

感恩自己已經醒來了!!!

透過努力一步一步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無法預期風險什麼時候來臨,只能努力做好讓風險來臨前的準備!!

學習是永不吃虧的路!!

鼓勵多學習、多聽、多看。

沒有任何的過程是廢物的過程!!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非工資商學院 打造資產不用再為錢工作

line@行銷達人 晨浩

任何問題請加入Line@詢問:http://line.me/ti/p/%40jjd8905q

或是搜尋LineID : @JJD8905Q 或掃下方QRCODE

sUBoRUMpUu.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